这天我和老公带宝贝女儿媛媛去富利华拍照因为帮她报名了最上镜宝宝比赛,这项比赛公开于6个月-24个月宝宝。主办单位蛮贴心的邀请来自Phil.Art的摄影师为参赛者宝宝拍照然后自己选相片来参赛:)不用自己准备相片只要把自己的宝宝打扮美美帅帅的去拍照就好了:)
p/s: 他们帮宝宝拍了很多相片选了参赛相片,你还可以另外选有没有你满意的相片洗出来给宝宝留做纪念。也让Phil.Art做成了很多单生意,妈妈们都一定再选的(自己也是其中1位)哈哈哈!><'
在等待选相片

拿了只小蜜蜂给她玩

等到不耐烦,嘻嘻!
终于回家咯
在车上爸爸手机响起
每次看到爸爸讲手机一定会出现的表情,哈哈!
嘴角,可爱!
吐舌头
露出2颗牙牙
超喜欢这张:目可爱的大宝宝和小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