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26/6/2011




享受着3人世界~家庭日
呵呵 =)
用照片说故事吧!


要开动了

被发现,呵呵

喝水

鸡肉配辣椒酱!!

我开

嘻嘻

❤媛媛

爸爸❤媛媛



呵呵

搞怪

打包打包

玩车车



的女儿&老公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 2/4/2010 星期六❤



这天我和老公带宝贝女儿媛媛去富利华拍照因为帮她报名了最上镜宝宝比赛,这项比赛公开于6个月-24个月宝宝。主办单位蛮贴心的邀请来自Phil.Art的摄影师为参赛者宝宝拍照然后自己选相片来参赛:)不用自己准备相片只要把自己的宝宝打扮美美帅帅的去拍照就好了:)

p/s: 他们帮宝宝拍了很多相片选了参赛相片,你还可以另外选有没有你满意的相片洗出来给宝宝留做纪念。也让Phil.Art做成了很多单生意,妈妈们都一定再选的(自己也是其中1位)哈哈哈!><'


在等待选相片


拿了只小蜜蜂给她玩


等到不耐烦,嘻嘻!


终于回家咯
在车上爸爸手机响起


每次看到爸爸讲手机一定会出现的表情,哈哈!



嘴角,可爱!


吐舌头



露出2颗牙牙


超喜欢这张:可爱的大宝宝和小宝宝



载妈妈去gaigai咯!



❤ swEEt faMiLy ❤



媛媛睡觉前叫爸爸:)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我的女儿媛媛8个月咯!
很开心能天天看到她健康的成长^^


><"


会像boyboy吗?


看到帅哥,哈哈!



可爱



爸爸带我出来gaigai...嘻嘻



爸爸和宝贝女儿

ps: 今天早上女儿喝完奶后把她放在床上玩,她的嘴巴一直在那边动突然听到从女儿的嘴巴叫出papa吓到下!和老公听女儿酱叫惊讶高兴下:)心想8个月大的宝宝会不经意的叫出papa这是意味着什么呢?要学讲话了?还是真的是叫爸爸了?如果是真的那就好咯,哈哈!刚才女儿睡觉前还再说爸爸听了都觉得可爱,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