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我的女儿媛媛8个月咯!
很开心能天天看到她健康的成长^^


><"


会像boyboy吗?


看到帅哥,哈哈!



可爱



爸爸带我出来gaigai...嘻嘻



爸爸和宝贝女儿

ps: 今天早上女儿喝完奶后把她放在床上玩,她的嘴巴一直在那边动突然听到从女儿的嘴巴叫出papa吓到下!和老公听女儿酱叫惊讶高兴下:)心想8个月大的宝宝会不经意的叫出papa这是意味着什么呢?要学讲话了?还是真的是叫爸爸了?如果是真的那就好咯,哈哈!刚才女儿睡觉前还再说爸爸听了都觉得可爱,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